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抄底,原为炒股用词,指以某种估值指标衡量股价跌到最低点,尤其是短时间内大幅下跌时买入,预期股价将会很快反弹的操作策略。因最近房价下跌,故此处用于形容楼市。
热点关注  
 

  2008年,低迷的房地产市场使很多人产生恐慌。开发商降价、百姓观望,很多人在观望中产生了“现在抄底是否合适”的疑虑....>>>详细内容

 
·
·
·
·
·
·
·
调查
. 你认为现在是合适的购房时机吗? (必答)
是,房价已经降到底了
不是,再等等还会继续降  
. 你认为天津的房价降到多少比较合适? (必答)
7000-8000
5000-6000
5000以下  
. 你认为天津的楼市会回温吗? (必答)
会,奥运后会有所变化
要等到明年才能有所抬头
不会,房价会持续下跌  

 
 
现在买房比较合适
  经过一段时间市场的低迷,房价已经降的差不多了。并且这批房子当初开发商都是以高价拿的地,开发成本本来就高,已经没有再降的空间了。
再等等,房价还会继续降
  房价虚高的程度依然很严重,再继续观望一阵,开发商熬不住了肯定还会降价。买房不用着急,什么时候降到百姓能承受的水平,再买也不迟。
天津市 网友: 2008-09-21 15:26

  大奥运结束了,完成了向世界的承诺。奥运前可能已经透支很多,奥运后需要逐步消化。七年的奥运的准备,也许需要7年的消化。哲学的理论讲应该是这样。

天津市 网友: 2008-09-04 08:44

  房价上涨也是开发商炒的,让买房的绝对是大托!是个房子就八,九千一平米

广东省 网友: 2008-08-24 22:11

  我们开饭商怎么啦,不就是票子赚的多点吗?!不就是忽悠大家多买高价房吗?再说,我们也没拿刀架在你脖子上,自己上当怪谁去,赶快买吧,要不房价又涨了。开发商死后。想上天堂,跟上帝说,让我进天堂吧,上帝说,天堂客满,你还是下地狱吧,开发商说,我有办法,冲着天堂大门叫,“地狱房价要涨,赶快去买啊!”呼啦出来一大批人。上帝说,你可以进去了。开发商说,我也要去地狱,说不定这个消息是真的

天津市 网友: 2008-08-20 13:32

  宣传现在买房的肯定是开发商的托,是傀儡之词。

天津市 网友: 2008-08-20 13:20

  都是大托

天津市 网友: 2008-08-15 17:17

  同意

发表正方观点: 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天津市 网友: 2009-05-04 09:47

  托太多,没看见都雇人排队造成抢购的现象吗,房价太高.买了就是一辈子的包袱.我已经在考虑是不是还留在天津了

天津市 网友:1111 2008-10-06 16:40

  20%算什么,房价可是他们300-400%涨上来的.有涨就有落,开发商高价拿地是他们决策的问题,不能说成本高了就不能降价了,他们赚钱的时候怎么不想想老百姓.不降就让黑心的开发商自己留着慢慢亏损吧.

天津市 网友:不同意 2008-09-24 09:46

  天津的房价根本没有真正降过,哪来的底,在别的地方看到房价促销或下降时。没看到天津媒体报道降价趋势,现在又抛出这个题目,没的站在老百姓的立场上。

天津市 网友: 2008-08-29 10:52

  可能天津的kfs都认为,天津的房价低于上海和北京,总希望吹嘘天津的未来预期,但是要看到,这有着天壤之别,不光是本地人名收入比较低,而且这两个地方一个还是全国的首都,一个是区域中心,中国最大的城市,会吸引整个地区和全国的购买,反观天津周边只是一个河北省,只能说未来可能成为环渤海的经济中心,还不敢说北方的经济中心,媒体总是炒作,天津是房地产的洼地,那要看和谁去比较,比北京当然不行,那和河北省、山西、山东、内蒙去比较,你只是一个坡地,谁都知道坡地存不住水,现在盛行炒作京津城际和城市一体化,那你没看到,离北京最近的不是天津而是廊坊和燕郊,廊坊不光有进京城城际,还有北京的直达的公共汽车,那我们天津又作何感想呢,就算北方经济中心能够建成,那要很多年以后,你能告诉人们,现在买xx年以后的预期吗?就像有的人说早些年买房,就会有好的收益,一个带有炒房的心里,关键的问题是,那时人们确实没有那么多钱,就象现在赌未来的预期一样,你不能用你现在拥有的钱,来看若干年前的房价一样,所以我很鄙视这些所谓的和专家,那些吃人的狼,能给羊支出什么还得招数码?比较可笑。

天津市 网友: 2008-08-21 20:20

  让历史证明一切吧,,,,,天将降大价与房地产开发商

天津市 网友:我 2008-08-20 21:03

  天津的房价太高,大有下降的空间

天津市 网友:12345 2008-08-20 10:29

  现在的房价犹如6000点的A股,等着瞧吧,半年之内肯定降,幅度不会低于20%.

天津市 网友: 2008-08-15 17:18

  不同意

发表反方观点: 网友评论 8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现在楼市处在一个理性回归的阶段,真正有购房需求的人,可以考虑出手。虽然还是有很多人在持币观望,觉得再等等说不定价格会更低,都想去抄底,就好像股市,但是不是能抄到,谁也不好说 …>>详细
  现在市场上在售的楼盘,都是一两年前拿的地,价格偏高。现在价格已经退让了,市场的政策面没有更大的变化,不乏个别开发商会再降价,但不是所有的开发商都会这样 …>>详细
  现在的城市化很低,城市发展会产生大量的需求,房地产的基本面一直没变,中长期走势没有问题。价格下降是阶段性的调整,从中长期来说,价格是一直上涨的 …>>详细
 
 
  目前来说房价可能还没有到底,估计到今年底,天津整体的房价会有5%-10%的下调,价格底部也许会在明年一二季度出现,预计明年第三季度时的市场形势会比今年有所好转 …>>详细
  现在是房地产回归理性价值的时期,这一轮的调整和现在的形势,都是比较正常的阶段。我们认为现在的市场是很好的市场,会加速市场的成熟,今年的调控可能会使得行业的分化更加严重 …>>详细
  抄底不能一概而论,而是与刚性需求直接挂钩的。如果有住房需求,任何时候出手都不晚。如果并不急于改善住房条件,再等一等,观望一下市场也是不为过的 …>>详细
 
 
  房地产市场的总体发展趋势是起伏向前的,因此在某些阶段会有波动性变化,这主要是房地产是先导性产业,宏观经济的调整会首先反映在房地产上,并且影响房地产市场的相关行业也比较多 …>>详细
  房子是满足居住需求的一种特殊商品,虽然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确实出现了一些房价下跌的现象,但这种现象是否具有普遍意义,还要根据区域的不同来分析 …>>详细
  整体来说天津的房地产市场很健康,不像深圳,太多的炒房客。天津市场上买房用于投资的比率很小,目前在买房的人都是出于刚性住房需求或改善性需求,但市场结构安排应该更合理 …>>详细
 
 
 
 
 
 赞同篇
网友:ip地址:[61.240.20.*] 于2008-07-23 09:58 发表评论: 绝对合适!目前的绝好买房时机再错过去,可就惨了.天津的房价上涨一直比较温和理智稳定,不象深圳那样有太多炒作的成分,因此未来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根基是相当稳固的,房价一定会稳步提高的.其实唱跌者该清醒些了,唱了大半年了,天津乃至全国的房价又唱跌了多少?目前买房的绝好时机一旦再错过,可就惨了.想一想前几轮调整中那些轻信谣言跟风观望的人有几个如今不悔得鼻青的?不要再重蹈覆辙呀,这绝非危言耸听.确实有一些人唱跌相当卖劲,且闭着眼睛说瞎话,居心叵测,误导民众,以前每次调整都有这样的忽悠者,不少听信他们谎言的人倒了大霉,因为原本有望买得起房的,但是听说还要降就再等等观望一阵儿吧,犹豫间新一轮的上涨非常凶猛,更买不起了.房价未来10年肯定会至少再涨个两三倍!想想十年前即1998年时我们天津是嘛房价,那时要是有人说十年后即2008年房价会达到一平米万儿八千,有几人能信?中国的经济持续增长/居民收入水平的稳步提高/人多地少/城市化/住房改善的不断要求......都决定了房价还会长期不断上涨的总的趋势,这也符合不动产才是长期最可靠的保值增值的国际普遍认可的特性.一些人只看到眼前,房价有些波动甚至下降,幸灾乐祸,甚至幻想着房价能降回到三五年前的水平,这怎么可能呢?他们看不到这只是暂时的,是发展过程中的短暂调整.若死抱此幻想,是要吃亏的,也是永远会受穷的.看事物一定要看大趋势啊!
更多
 理性篇
网友:laojun ip地址:[60.28.159.*] 于2008-07-23 11:22 发表评论: 如果急着住,可以等奥运会后买,如果是改善住房,等明年再考虑,如果是投资,还是等两年吧。经济的回调,必然打压人们对于将来的预期,明年、后年的经济增速也会适当放缓,加上粮食、能源等必须消费品的价格上涨到一个比较高的价位,人们开始压缩消费,不敢消费。国家为了拉动内需,必然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包括加大房地产的发展,首先会多放地,这样房价就会回到一个合理的价位,根据天津的情况分析,市区还有大片土地可以开发,不像北京、上海,都快饱和了,天津是一个待开发的城市。买房不要着急,两年后天津市区房价应在7000-8000,环外应在4000左右。
网友:平常心 ip地址:[221.239.20.*] 于2008-07-26 18:16 发表评论: 还是客观理智的看,说房价必降的人就是那些想买房的人,希望降价只是给自己一个愿望,愿望不都会实现,希望多大,失望多大。
网友:laojun ip地址:[60.28.159.*] 于2008-07-22 23:16 发表评论: 天津的房价卖到一万三、四,我认为不值,根据天津城市未来发展情况,这么一个观念落后、文化落后、管理落后、科技落后的大农村集镇,市中心房价合理价位在8000左右,环外在4000左右比较合适。我们同事说:天津除了高考分数有点优势外,其它不如许多省会城市。
更多
 疯狂篇
网友:laojun ip地址:[60.28.159.*] 于2008-07-22 23:16 发表评论: 天津的房价卖到一万三、四,我认为不值,根据天津城市未来发展情况,这么一个观念落后、文化落后、管理落后、科技落后的大农村集镇,市中心房价合理价位在8000左右,环外在4000左右比较合适。我们同事说:天津除了高考分数有点优势外,其它不如许多省会城市。
网友: ip地址:[218.67.162.*] 于2008-07-25 11:18 发表评论: 中国人多地不少,没有什么特殊的国情,房地产发展到现在,是谁极力鼓吹的中国人多地少,土地资源紧张。这些舆论是谁制造出来的,也没有舆论和媒体提出这个问题。为什么?因为这些本身就是媒体和开发商共同制造的。其实中国的人口密度没有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高。中国平均的人口密度是每平方公里132人,日本、韩国、印度、越南、德国和英国的这个数据分别为336人、478人、338人、238人、230人、247人。市中心就有很多地可以开发。
网友: ip地址:[221.238.234.*] 于2008-07-28 17:29 发表评论: 大家都不买房,看是房地产商先死还是银行先死。如果谁听了“专家”忽悠,那肯定是他先死。媒体是提有钱人说话的,是骗子的帮凶。没有替老百姓说话的。中国人的收入是多少?中国人口多,肯定有住房的需求,但是高的离谱的房价,大大的抑制了这种需求。专家不是不懂,但就是不说。这就是欺骗。
更多
 

Copyright (C) 2000-200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