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房地新闻
本地新闻 各地新闻
热点话题 视频
楼盘项目
楼盘消息 楼盘大全
推广鉴赏 每日房价
房产互动
论坛推荐 推荐博文
精华强帖 业主论坛
人与企业
企业新闻 企业观察
名人言论 百家评论
置业服务
置业参谋 置业金融
案例大全 政策规程
家居家装
家居资讯 名人家居
家居参谋 家居图库
本周热点  
 
热点调查
1. 你认为2009年天津房价能否见底 (必答)

不能,还有很大降价空间
  
2. 你认为天津的开发商能否顺利度过年关 (必答)
可以,开发商还有很大利润空间
不好说,可能会破产
  
3. 你看好2009年天津房地产市场吗 (必答)
看好,可能会回暖
不看好,开发商日子不好过  


楼市语录  
1
 
根据楼盘的运作周期推算,目前在售楼盘的土地大多是在2005到2007年间取得的,依据取得土地时的楼面地价,加上现在的建安成本等各项费用,即可计算大致的房屋成本价。[详情]
2
 
房地产品牌其实不少,还有顺口溜,文科这个理科那个,这个那个不少。牌子这个东西比较重要,如果是同一个包,加个LV的标,可能比曙光里市场那质量差不多的,贵个几百倍,甚至几千倍。[详情]
3
 
如今房地产再也不是开发商和经济学家们的专利了,房价的过度敏感性引发了一场全民皆房运动,因而房地产越来越平民化了;一些开发商和专家自甘“堕落”,因而房地产再也不单调无味了,越来越娱乐化了。[详情]
4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楼市一降价,客户更观望。这是2008年下半年中国地产界的写照。[详情]
5
 
本周天津市商品住宅共成交12.81万平方米,较上周11.33万平方米上涨了12.9%,市内六区终止了近两周成交量的下滑,涨幅较高,为51.09%。郊县上涨2.96%。[详情]
6
 
在企业经营管理思想上,开放商要借鉴国美;在错误改正上,开发商要学习国美。因此我建议所有的开发商人们集体的,齐唰唰地向国美敬一个标准的军礼,并口号道:“我们一定借鉴,我们一定学习”。[详情]
7
 
在经济降息周期,所有的政策都是对不动产价值不利的。千万不要以为,国家出台政策对楼市是个利好,房价还会涨。[详情]
8
 
目前,中国房价仍处极端高位,房价下跌是人心所向,更是大势所趋,可央行新政将产生房价下跌受阻甚至房价反弹的恶果,令很多翘首以待地消费者的购房梦成为泡影,这对于中国房市而言绝非福音。[详情]
9
 
目前土地占房产的价格高达40%以上是制约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根本原因,可以说相对于老百姓的实际居住需求来说,可供建筑的土地几乎是无限的。[详情]
10
 
08年也是我们的房地产行业步入调整的时期,面对国际金融危机政府出台的各种政策以及开发商打折促销的诱惑,购房者应何去何从呢?[详情]
本周置业指南
更多>>
·天津新物业管理条例12月1日实施
  经天津市人大审议通过,《天津市物业管理条例》已于9月10日颁布,并于2008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新《条例》旨在促进本市物业管理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降息并不能托住高房价
  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积累了巨大的泡沫,破灭是个早晚的问题。虽然央行9月以来连续三次降低贷款利率,笔者认为仍不能有效阻止房价的下跌。
·买什么样的房子最保值
  在房价震荡的情况下,想必不少市民在购房时都有过这样的担心:购买的房子会不会贬值?楼市下跌会不会跟着受到损失?
·四招提高二手房“卖相”
  提高房子的“卖相”,不但能够增加成交的可能性,而且还可以卖个好价钱,因此卖房也要适当包装。业内人士建议,可以从保持房内清洁、消除小瑕疵等四个方面入手。
·房贷利率降至十年来最低
  考虑到首次购买普通商品房还将享受7折优惠的新政,对于部分购房者来说,商业房贷利率仅仅只有4.284%。这也是从1998年房改后居民开始自己购买商品房以来,居民购房贷款利率的最低水平。
·算一算房产新政惠民有多少?
  对于多次置业者,在本轮的“政策月”中,一个是公积金贷款条件放松、一个是政府对改善性住房的支持。
·如何选择房贷银行的最佳理财
  居民首次购房有两种可能:普通住房和非普通住房。纵观各家银行细则,几乎都提及普通住房购买的细则,对非普通住房的相关细则寥寥无几。
·年底如何淘一些实惠实用房子
  房子作为特殊商品,一般总价较大,但今年年底,有一些房子,因为开发商的特殊措施,会实惠又实用。
·公积金新政策引发房贷新动向
  在公司每月成交的二手房买卖中,只有4%—5%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而如今随着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策出台后,公积金贷款已经成为房贷产品中竞相追捧的对象。

Copyright (C) 2000-200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